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理论宣讲】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同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作者:司富远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11-14 09:31   阅读次数:[]

11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同志在雁山校区体育馆面向大一新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曾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纲要,用生动精彩的语言,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曾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广大青年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对于新时代大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以梦为马、逐梦前行;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生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从中获得的力量化为更加强劲的学习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图1 宣讲会现场

图2 曾书记作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