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党员干部教师纪律建设及党风廉政学习教育

作者:司富远/陈国桓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11-18 18:28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纪律建设及廉政教育,11月18日,学院党委开展党员干部教师纪律建设及党风廉政学习教育专题会,学院党委委员、各部门、教研室党员干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

会上,曾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指出廉洁从教不仅提倡对教育事业的献身精神,更注重教师的义务感和责任意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每位党员干部教师都要遵守职业道德,坚守高尚情操,发扬奉献精神,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影响。

曾书记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清醒认识到廉洁教育的重大意义,廉洁教育是党员干部保持廉洁的重要途径,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严于律己,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起模范带头作用,将廉政教育践行在生活工作当中,自觉抵制各种不良倾向,成为广大师生的一面旗帜,树立良好党员干部形象。

图1 学习会现场

图2 曾书记作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