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安全稳定】学院党委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部署会

作者:林宝唐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12-03 11:41   阅读次数:[]

12月2日晚上,学院党委召开线上钉钉安全稳定工作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上级精神,部署学院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春凤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稳定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强调要加强学生的意识形态教育,了解学生的诉求,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强调要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做到认识上再提高、措施上再强化、责任上再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唐丽华副书记补充发言,希望研究生导师、班主任 、辅导员要利用班会、QQ、微信等方式多关注学生动态,按照疫情期间学校的管理规定,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有问题及时汇报,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不折不扣把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钱凯院长就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再次强调,希望大家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全力推进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希望继续加强个人健康防护,为自己守好安全防线,也为他人健康保驾护航。

会议最后由曾书记总结发言。曾书记要求大家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提高认识,把握形势,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完善安全稳定工作的长效机制;突出重点,未雨绸缪,把各种不安全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曾书记希望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意识,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则,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不断提高学院安全管理水平,为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良好环境。

钉钉会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