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课培训】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司富远/陈国桓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12-07 08:33   阅读次数:[]

为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明确入党目的。12月10日,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学习。通过培训旨在端正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树立起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使全体学员明确学习目标和要求,明确发挥引领作用的重要意义,勤学善思、学用相长,为争取早日入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奠定基础。

经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对于“为什么要入党”、“合格党员的标准是什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从培训中汲取了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作为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信念、砥砺奋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和班级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线上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