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理论宣讲】学院院长钱凯同志作《中国共产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主题教育

作者:司富远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06-25 09:01   阅读次数:[]

6月24日,学院院长钱凯同志在9301教室为学院低年级同学作《中国共产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主题教育。

钱院长从“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书写崭新篇章”、“百年中国青年运动历程的启示”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并表示,一个有远见的民族,总是把关注的目光投向青年;一个有远见的政党,总是把组织的基础植根于青年。100年来,我们党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始终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团结带领一代又一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推动中国青年运动始终与国家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与时代齐奋进,书写了百年党史中闪光的青春篇章。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忠诚于党、坚守政治组织的信仰,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主题教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