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司富远/李柳诗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12-16 15:16   阅读次数:[]

学院于12月16日在屏风校区4204召开学院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曾书记传达了《桂林理工大学2022年二级党组织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考核支撑材料相关要求(二级学院党委)》要求,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党建考核准备作出安排部署。同时,对如何进一步优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看法,对基层党支部活动记录本记录的规范性和严格性提出明确要求。

曾榕书记指出,各支部要不断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在学院建设的各项任务中的堡垒作用,切实抓好党支部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扎实推进本学年具体工作,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发展。

图1 会议现场

图2 曾书记作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