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理论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钱凯同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作者:司富远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12-14 17:48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12月14日下午,学院在4222会议室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钱凯同志作宣讲报告。学院兼职组织员、专职辅导员司富远老师做主持,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代表参会。

会上,钱凯院长从“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等十五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理论阐释、事例解读等方式,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并结合教育工作重点讲解报告中关于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部分。

最后,钱凯院长对参会人员发起号召,新时代大学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今后在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作出应有贡献。

图1 宣讲会现场

图2 司富远老师介绍钱凯院长简介

图3 钱凯院长作理论宣讲

图4 同学们在认真做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