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离退及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作者:司富远/吕瑾悦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12-19 21:57   阅读次数:[]

2022年12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4222会议室召开2022年离退及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离退教师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曾书记通报了学院2022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绩。接着,离退老师及党外人士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学院学风建设、学科发展、乡村振兴、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给予肯定,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曾书记表示要发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势,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促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共同把中国的事情办好。并作总结讲话:一是对离退教师和党外人士对于学院各方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二是学院将继续做好离退同志及党外人士的服务工作,希望各位同志在离退后也能发挥带头作用,跟进新时代精神。

图1 座谈会现场

图2 曾书记作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