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专题研究】学院党委召开组织员队伍建设专题研究会

作者:司富远/陈国桓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12-20 08:15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12月19日,学院党委在422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召开组织员队伍建设专题研究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曾书记指出,组织员制度是我们党传承至今的宝贵经验,必须继续坚持、不断巩固。建立起一支熟悉党的组织工作业务、具有—定党务工作经验的专门队伍,对于加强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提高党员队伍的素质,有着重大意义。有利于正确贯彻发展党员工作总要求,有利于抓好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有利于严格坚持党员标准,防止发展党员工作中的各种偏差,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

曾书记强调,专业化组织员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思维理念是先导,方式方法是路径,责任担当是保障,狠抓落实是关键,在此基础上,组织员通过做好党建实事,凝聚党员群众,谋成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大事。我们要做好组织员队伍建设工作,增强思想政治素质,培养良好工作作风,提高业务水平及履职能力,激发组织员队伍活力,提升组织员队伍能级,开创组织员队伍建设新局面。

图1 会议现场

图2 曾书记作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