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宇博/司富远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23-01-10 22:35   阅读次数:[]

1月10日下午,学院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屏风校区4222会议室召开,学校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辛立章同志一行两人出席会议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曾榕、院长钱凯、副书记唐丽华、副院长余文成、副院长虞爱平参加会议,副院长邓春凤、院长助理张研、院办主任张毅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精心谋划部署,集体开展会前学习研讨,多渠道征求学院教职工、学生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与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进行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发言提纲,共同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坚实基础。

会议议程第一项是曾榕同志介绍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程序;第二项是钱凯同志作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报告;第三项是曾榕同志作班子对照检查报告;第四项是学院班子成员按照通知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紧紧围绕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逐一进行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接着,辛立章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聚焦主题,开出了好氛围好效果。一是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二是问题查摆到位,开诚布公,能够深入剖析,深挖根源;三是批评到位,聚焦思想,自我剖析深刻,达到会议目的;四是各项整改措施比较务实有力,体现出自我完善的决心,并着眼于具体事务和长远发展相结合。同时,辛立章同志结合会议发言情况,提出四点建议和希望。一是以二十大开局之年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贯彻上级任务,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三是要明确理论学习的意义,理论学习是开拓思路的钥匙;四是要始终保持“干劲”足足,强化使命担当。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进行表态,提出学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刻领会上级指示精神,结合辛立章同志提出的要求,学院班子将持续把学院发展工作深入推进,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理论学习的效能,锤炼出过硬的政治素养。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