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专题教育】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作者:司富远/邓喜镒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3-02-24 18:34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实际行动凝聚师德正能量。2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屏风校区09101教室组织开展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作《树育人理念,践行师德师风》主题教育。

唐书记围绕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典型案例,向全院教职工以案明理、以案释规。唐书记表示,全院教职工要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忠于教育,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要以德立身、以身示教,恪守师德规范,严守纪律底线;要精于教学,以生为本,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严谨治学,勤于进取;要勤于自省,把严守纪律作为思维底线,不断增强遵守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唐书记强调,教师是教育事业的主体,是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的根本。学院将持续开展师德师风系列活动,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常态化工作,积极造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以高尚师德影响学生,以魅力学识感染学生,做学生健康发展的引导者和指路人。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