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组织生活会】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司富远/刘兵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3-02-28 11:46   阅读次数:[]

2月27日下午,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屏风校区4204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此次会议得到了学校组织部部长唐壮东、学院党委书记曾榕的高度重视,全体支部党员都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朱万旭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就中共二十大报告中有关中国式现代化和科教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加深了党员们的政治意识和思想水平。接下来,学校组织部部唐壮东同志为全体党员同志授课,对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指导,这不仅加强了党员们的组织观念,同时也提高了党员们的工作能力。

随后,党支部书记朱万旭同志向大家汇报了支部上一年度的工作情况,并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同志对支部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要求,这些指导和建议对支部建设和组织生活会开展都有着重要意义。

在随后的环节中,全体党员同志对支委会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并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完成了党员民主测评评议。通过这一环节的开展,不仅帮助党员们更好地认识自己,也为支部下一步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最后,党支部书记朱万旭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工作,支委会成员要努力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整个会议在热烈和严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图1 支部书记朱万旭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理论学习

图2 学校组织部部长唐壮东同志党课授课

图3 党员同志们认真听课

图4 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同志为开展组织生活会作工作指导

图5 党员同志对支委工作进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