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组织生活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张绪婷/郭鑫淼   编辑:张绪婷   发布时间:2023-03-15 10:07   阅读次数:[]

3月14下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于42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绪婷同志主持,学院院长钱凯同志出席会议指导工作。

会议议程第一项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钱凯同志发言,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钱凯同志说道:“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学深悟透”,并强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出于公心、直截了当,不搞无原则纷争,也不搞一团和气”;项由支部书记张绪婷同志汇报支部2022年工作情况;第项由支部副书记刘岩同志就支部党员对支部开展工作及支委不足等多方面收集意见并向大会做报告;第项由各位支委及党小组长就党员提出意见逐个进行表态及开展批评;第项由支部各名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根据这一年度表现,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阐述自己的收获和存在不足,进行个人自我总结,支部其余党员根据日常表现及了解程度对其开展批评。会上,同志们都进行了诚恳、客观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说出心里话,整个组织生活会气氛十分热烈,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最后,支部书记张绪婷同志做大会总结。希望会后,各位同志要认真对待会上提出来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解决好存在的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树立党员光辉形象,发挥表率作用,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图1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钱凯同志开展组织生活会指导

图2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