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作者:司富远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3-03-17 18:31   阅读次数:[]

3月17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在422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表示,刚刚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证明了习近平总书记是众望所归、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这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前瞻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政治忠诚,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大政治责任、最高政治原则、最起码的政治纪律,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党委“第一议题”制度,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等制度,切实把“两个维护”贯穿到学院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各方面全过程。

图1 会议现场

图2 曾书记作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