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林宝唐/夏勇超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3-03-17 09:32   阅读次数:[]

3月16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屏风教四楼422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学院院长钱凯列席指导本次会议。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夏勇超同志主持。

曾榕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他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要强化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支部书记江雪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支部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思路进行述职,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工作及作风进行评议,为支部长远发展提供了诸多有益的建议。紧接着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与深度剖析,对自身存在的问题直言不讳,对提出的意见或建议表示虚心接受并加以改正,并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了民主测评。

钱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提出,教工第二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与会党员深度自我剖析,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图1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