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工作】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吸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原小兰/余东东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20-06-12 10:10   阅读次数:[]

6月11日下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4203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余东东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轲轲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大会讨论了接收陈展鹏、麦彩霞、唐懿等12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大会开始,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主要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预备条件进行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陈展鹏、麦彩霞、唐懿12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为支部增添12名成员支部队伍更加强大,希望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能戒骄戒傲,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取得更大的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