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工作】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胡潇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20-06-13 14:02   阅读次数:[]

2020612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4204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接收黄春月、黄樱、司鹏超、张健蔚、袁嘉林、唐新玲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本次支部支部共有党员37名,应到会37名,实到会37名,其中有投票权的党员28名。

本次会议由梁标同志主持。会议按照接受预备党员流程进行,发展对象依次上台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有关情况并表态。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梁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发表意见。最后到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并宣布表决情况。

表决结果为接受黄春月、黄樱、司鹏超、张健蔚、袁嘉林、唐新玲为中共预备党员。成为预备党员后,更需要以正式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关注时事政治,争取早日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