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换届】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作者:胡潇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20-06-18 14:24   阅读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2020年6月17日19点30分,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4222开展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本次支部大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8名,应到会28名,实到会26名,符合规定人数。本次会议由梁标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梁标同志受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委托向大家汇报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党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了成绩和不足,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随后,梁标同志宣读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并介绍各个支委工作责任。

会议第二项,党支部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介绍自己基本情况,到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选举。

会议第三项,所有到会党员举手表决,最终推选冯军同志任监票人、农双秀同志任计票人。根据得票数,梁标同志宣布张宇博、吴业鹏、吴雨欣、许世杰、梁琦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最后,与会党员热烈鼓掌向此次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

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结束。本一党支部必将在新选举出的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在未来的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学院的发展续写新的篇章。

选举现场(一)

选举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