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冯晓乔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20-06-15 14:31   阅读次数:[]

2020年6月12日,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4203教室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支部党员和五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宁博宏主持。
 会前,组织委员清点到会党员人数,本次到会正式党员超过支部正式党员数半数以上,会议有效。会议开始,发展对象席丹妮等五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随后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并发表本人意见,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报告,最后由与会党员发表对发展对象的意见。会议第三项,参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自己的意见。
   支部书记宣布投票结果,对接收席丹妮等五名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票数如下:赞成票1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根据有关规定和票数统计结果,同意接收席丹妮、张飙、郭丹琳、刘颖明、席凡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报上级党委审批。投票结束后,席丹妮等五名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明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带领五名预备党员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宣誓。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