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换届】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暨党支部委员换届总结大会

作者:原小兰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20-06-22 16:48   阅读次数:[]

419日下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4203举行换届总结大会,支部书记余东东出席大会,大会由支部副书记李轲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副书记报告上届支委工作总结,支部书记余东东对学院考核优秀、党支部考核前五、学习强国积分表扬次数排名前五的15名同志进行表彰和向20186月入党的党员同志赠送党员生日贺卡;接着由支部优秀毕业生杨昀和、张小芸做考研经验分享;按照党支部支委选举流程,通过无记名投票形式推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最后支部书记余东东表示过去一年里,在上一届支委的带领下,支部生活开展得有声有色,党员同志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着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新一届支委将继续以做好支部工作为己任,各司其职,齐头共进,将支部发展得越来越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