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集体宣誓】我院举办2020年春季学期新入党的55名预备党员集体宣誓

作者:方桂鹏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20-06-23 16:28   阅读次数:[]

2020年6月23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新入党的55名预备党员在4204进行入党集体宣誓,宣誓现场由学院党建组织员马文硕老师主持。

55名预备党员在党务中心廖宏臻同志的带领下一同进行入党宣誓,全体与会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马文硕老师强调身为一名党员同志,要按时按量参加组织生活,认真完成好组织安排的工作,同时也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心时事政治,规范自己的行为,不出现挂科、违反校纪校规等不良现象,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良好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学院党务中心面向2018级本科生党员进行部门成员的招新。

宣誓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