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换届】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支委换届选举会

作者: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20-06-20 16:02   阅读次数:[]

2020年6月19号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4204教室召开支部支委换届选举会。会议由本支部书记张春英主持,此次会议是由原来的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与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合并为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

会议开始,上一届副书记余立森以及书记张春英分别对上一年本支部工作进行工作汇报,而后书记张春英对本支部同志进行讲话,张春英书记提出:希望支部同志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五星级党支部的优秀传统。会议接下来进行支部支委选举,支委候选人上台发言,经投票表决后,确定支部副书记为张万里同志,纪检委员为陈嘉欣同志,宣传委员为邱彩灯同志,组织委员为李敏同志。

本次支部支委换届选举的支委,都尽职尽责地做好本支部工作,继续发挥本支部的优良传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