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组织生活会】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迎党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

作者: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20-07-04 15:47   阅读次数:[]

2020年7月3日上午9点,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4203教室组织召开“迎党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劲彪同志主持,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树光同志到场指导

支部书记张金彪同志首先表达对党的九十九岁生日祝福,并介绍本次组织生活主题。随后,支部党员与预备党员各自分享战疫故事和心得体会。正式党员李维鑫同志,从城乡规划学生视角,给我们分析了城市规划的公共服务设施(雷神山医院)建设在疫情期间发挥的重大作用。紧接着,预备党员罗文硕同志给我们分享了河南省汝州市公安局三级警长程建阳的故事,在疫情暴发期间不顾身体健康,没日没夜奔波工作,最终倒在了抗疫一线。这些战役故事深深地感动了我们。

最后学院院长对我们的组织生活会做出了总结,鼓励我们青年党员要学习要向这些战疫英雄学习,不忘初心。

张树光副院长点评讲话

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