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微党课】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战疫”微党课

作者:周灵敏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20-07-04 15:50   阅读次数:[]

2020年7月3日,我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4203会议室开展关于“战疫情,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战疫微党课微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张劲彪同志主持和讲解,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共同进行交流学习。

会上开始,书记张劲彪同志提出问题:中国为什么能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大家积极参与互动讨论,表达各自的观点。经过热烈讨论后,书记号召我们新时代的青年人应该肩负起当代青年人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敢于拼搏奋斗!在面对时代大任时,我们应该树立信仰用信仰为青春定向;用知识为青春赋能;努力奋斗,用奋斗为青春添彩。

最后由支部书记做会议总结,通过本次主题学习交流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

 

微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