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换届】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作者: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20-06-22 16:0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根据落实中央组织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精神,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广西9个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有关规定为了更好的对研究生党员进行管理,方便研究生党员参加支部生活,学院对研究生党支部进行重组620日上午,重组的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4204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换届大会,选举党支部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成员,圆满完成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伊始,主持人彭思思老师宣读了此次大会的主要任务和具体议程,全体参会党员分别做自我介绍,随后,竞选同志作竞选发言,经正式党员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成员。大会选举彭思思为支部书记,吴江鹏为支部副书记,叶腾飞为宣传委员,吕健为组织委员,陈小宇为纪检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将认真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不断提高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新姿态做好党建工作,推进支部更好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