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组织生活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作者: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20-07-07 14:32   阅读次数:[]

为使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贯彻落实“四个一”行动,土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7月6日在4204会议室开展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会议由廖宏臻同志主持,全体同志共同学习领会。重点学习“战疫故事、初心使命”相关内容,让广大党员学习战役英雄,营造弘扬战役精神的氛围,让支部党员明确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方式,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支部提前收集支部成员身边的战疫故事和自身的感受。听战疫故事,担青年责任。

全体支部成员陈雪祺、梁卓悦、李珂等同志结合自身的体会讲述身边的战疫故事。善学善思,善作善成。全体同志展开对如何践行“七一”精神和抗疫精神的讨论。除此之外,支部成员纷纷献上对党99周年生日的祝福。会议最后,支部副书记廖宏臻同志就前期工作做新一届支委述职,共同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将支部建设的更好。

最后,本次会议由余东东同志进行总结。她谈到,许多青年教师,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付出,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同样我们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更要树立远大理想,不忘初心使命,勇于砥砺奋斗,担当时代重任,自觉践行“七一”精神。

余东东老师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