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组织生活会】教工二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作者:黄达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20-07-07 16:51   阅读次数:[]

2020年7月7日下午,教工二支部“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在4204会议室顺利开展,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按时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同志出席组织生活会,生活会由支部书记于伟同志主持。

首先,于伟同志讲述了学校、学院各级领导、老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响应国家号召,快速反应,严防死守,全力防疫,确保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学校校园的平安稳定。党员同志率先垂范,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休假,全员满岗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接着,黄婷、刘娟和邓雪莲等同志分享了自己身边的战疫故事切身体会。作为普通的大学老师,大家严格服从政府和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积极做好疫情防护,不给社会添麻烦,认真做好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努力保障特殊时期的教学质量。最后,全体教二支部党员同志观看了视频《战“疫”一线党旗红》,对新冠疫情中的党员责任担当有了更深一步地认识。

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教师进一步体会到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不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做到忠诚有担当,努力干好本职工作。

组织生活会现场(一)

组织生活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