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组织生活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黄樱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20-07-09 14:46   阅读次数:[]

202078日下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4203开展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曾榕、支部书记张宇博参与本次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副书记吴业鹏同志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中,党员们依次分享了自己了解到的战疫故事、身边发生的战疫故事以及自己的感想。如李文亮医生、王琪护士、张定宇院士、民警张志民等人的故事。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是为了让党员学习战役英雄,营造弘扬战役精神的氛围。会后,由支部书记张宇博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几点建议。我们党员要了解并宣传正能量,面对负能量,要旗帜鲜明的反对。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带头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我们要提前做好未来的计划,把人身规划用报效祖国结合起来,发挥自己的特长,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作出贡献。

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