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微党课】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战“疫”专题微党课

作者: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20-07-10 14:50   阅读次数:[]

2020年7月9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4204开展了“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专题微党课,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唐丽华为大家授课。

唐丽华老师说到,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可以进一步地感受到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底气和信念,战“疫”体现了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制度优势:坚强的领导核心,高效的组织能力,快速的动员能力。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越是在艰难的时候,越能涌现出向上的力量,学生党员作为年轻力量,在党和国家需要的地方,更该在恶劣的环境下向阳而生,战“疫”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更是使命,惟愿疫情过后,盛世山河,春暖花开。

微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