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微党课】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战“疫”专题微党课

作者: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20-07-06 15:21   阅读次数:[]

2020年7月4号晚上,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教室4204召开战“疫”专题微课堂,支部书记张春英给支部同志上了“党旗飘扬,驻牢红色防火墙”战“疫”专题微课堂,支部书记讲述英雄事迹,号召党员同志向英雄学习,此次党课学习由支部书记张春英主持。

支部书记张春英同志就此次疫情作讲话,展示各行各业的英雄事迹。我们生活在岁月静好的和平年代,但是还是有很多的人为维持我们的岁月静好而奉献。我们年轻一代,特别是大学生,应该秉承这种“战役”精神,为国家与社会风险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了实现共产主义社会而不断努力。特别我们城乡规划与建筑设计专业——培养更高的职业素养,为了所有人生活的更好,为设计与创造更美好的人居环境而不断学习与奋斗。

通过此次微课堂教育,党员同志学习了各行各业英雄的精神,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政治立场,树立远大理想,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同志在日常生活中的服务意识。

 

微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