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组织生活会】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20-07-06 15:23   阅读次数:[]

2020年7月4号下午,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教室4204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就抗疫英雄题材,讲述抗疫英雄的事迹,并讲述自身感受,此次会议由张万里副书记主持,参会领导有余文成院长以及支部书记张春英。

会议开始,本支部副书记张万里同志就此次疫情作讲话,继而支部每个同志都向大家分享了抗疫英雄故事以及自身思考,支部同志都表示要向抗疫英雄学习,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结束,余文成院长进行讲话,他提出,我们党员要想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就得不断学习。支部副书记张春英也分享了让人印象深刻的此次受疫情伤害的案例,并表示,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有奔赴前线的各各抗疫英雄的努力,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党员更加深刻意识到自身党员身份以及党员义务,不断加强学习,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