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组织生活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20-07-10 15:33   阅读次数:[]

202079日下午3点,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4215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分为三个议程: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2.支部党员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3.支部党员分享抗疫故事。

会议开始会议主持人陈孔磊同志给大家讲解了会议的内容和议程随后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与会党员纷纷发表了学习的心得体会,表示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学习好知识本领,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之后支部党员共同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表示要弘扬抗疫工作者们的奉献精神。会议第三项议程,各党员分享了抗疫的故事,其中马江敏同志分享了95后志愿者“雨衣妹妹”为医护人员做饭40多天的故事;陈孔磊同志分享了桂林理工大学15级本科生杨小丽同志作为抗疫志愿者的先进事迹,大家的抗疫故事充满了正能量。最后,支部书记曾榕老师发表了讲话,肯定了大家分享的抗疫故事,同时也提出对今后工作的建议,叮嘱大家要做好正能量的宣传,带头做好防疫的各项工作,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

集体观看影片

分享战疫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