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组织生活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李明霞、陈雪祺   编辑:李明霞、陈雪祺   发布时间:2021-03-06 10:36   阅读次数:[]

2021年3月5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4203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大会由支部副书记廖宏臻主持,支部书记李明霞同志出席会议,支部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李明霞同志进行2020年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述职汇报:一年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了思想认识规范;做好了党员发展工作支部党员;积极投身志愿公益服务。支部虽然取得了不少收获但仍有很多不足,如支部党员理论学习积极性不够党内同志在支部活动中还不够活跃等。

接着,支部副书记廖宏臻同志就支部党员对支部开展工作及支委不足等多方面收集意见并向大会做了报告。目前支部仍存在活动的形式有时候比较单一,创新性不够等问题,在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改进。随后,支部各名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根据这一年度表现,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阐述自己有哪些收获,根据目前存在的不足,进行了个人年终总结﹔支部其余党员根据日常表现及了解程度对其开展批评。会上同志们都进行了诚恳、客观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做了相互批评,这些批评意见和建议,句句都是同志们的心里话,反映了同志们对工作的一片热忱和殷切期望,整个组织生活会气氛十分热烈,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最后,支部书记李明霞同志做大会总结。希望会后,各位同志要认真对待同志们提出来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从大到小、从轻到重、从急到缓,排出日程,立说立行,能整改的立即整改,有困难的创造条件尽快整改,做到件件有落实,项项有交代。

廖宏臻同志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认真听讲

党员进行自我批评和批评

李明霞同志进行大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