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组织生活会】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何吉连/陈毅炎   编辑:何吉连   发布时间:2021-03-10 11:44   阅读次数:[]

  3月9日晚19:00,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4222会议室顺利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余文成出席会议指导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吉连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何吉连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及相关要求,首先由支部副书记宁博宏代表支委作研三支部202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接着是由支委带头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由余文成副院长作点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认真落实“三牛”精神,充分利用时间,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长。最后,支部书记何吉连作总结,她希望支部党员都能正确认识自己、客观认识自己,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2021年继续发扬自己的优点,不断更正缺点,始终做一名热爱自己、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新时代合格学生党员。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