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组织生活会】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何吉连   编辑:何吉连   发布时间:2021-03-05 08:45   阅读次数:[]

  34日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42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同志出席会议指导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大会由支部副书记张万里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由支部副书记张万里同志代表支委向大会作述职,及2020年度支部工作报告,与会党员对支部委员会进行综合评议。接着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由支部书记张春英同志带头,与会党员同志依次上台针对自己过去一年所存在的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进行批评与建议。最后党委副书记唐丽华作点评发言,要求我们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成功召开,使支部党员清楚地了解如何完善支部工作,党员们积极进行自我批评与党员互评,深刻认识到自己的存在的不足并努力改正。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我们党支部会变得越来越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