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组织生活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周嘉玉/徐景诗/何吉连   编辑:何吉连   发布时间:2021-03-12 09:36   阅读次数:[]

  3月8日晚上19:00,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4222会议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余文成出席会议指导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吴业鹏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副书记吴业鹏代表支委向大会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汇报,接着,党员们依次对照党员标准和合格党员的具体要求,综合党员日常表现,着重从参加组织生活、交纳党费、落实党组织决策部署等方面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开展评议和提出评定意见,并且虚心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和建议。接着余文成副院长点评发言,他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学生应充分管理并安排好自己的时间,认真学习“三牛”精神,争取做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和艰苦奋斗的老黄牛。

  会议最后,张宇博同志表示希望每位党员同志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改正,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并且都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本次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