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组织生活会】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林宝唐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1-03-06 16:21   阅读次数:[]

 

    按照《关于召开2020年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教工第四党支部于3月5日下午,在42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联系实际,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上谈谈自己体会以及今后需要改进的地方,查找问题,反思不足,虚心接受批评。每位党员发言后都有其他党员对其存在的不足开展批评,整个会议气氛真诚、严肃,很好的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与会同志对支部每位党员进行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开展评议和提出评定意见。


会议现场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