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党员发展】我院召开秋季学期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何吉连/梁保熙/何贤阳/司鹏超   编辑:何吉连   发布时间:2021-03-26 08:56   阅读次数:[]

  3月25日晚,我院2020年秋季学期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9111顺利举行,学院辅导员何吉连、经玲、学院党务中心全体成员及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仪式开始,全体与会同志起立,由何吉连老师带领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接着是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代表欧冠麟同志发言,他表示入党是光荣的,也是一份责任,入党誓词不仅是靠说的,更是靠做的。接下来将会以此为动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誓言,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是经玲老师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党员同志要恪守入党誓词,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系列重要指导思想,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宣誓现场

欧冠麟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