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党建带团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指导2020级班级五四歌咏训练

作者:李明霞、廖宏臻   编辑:李明霞、廖宏臻   发布时间:2021-04-06 23:42   阅读次数:[]

4月6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廖宏臻、陈钰文、刘楠楠同志在雁山校区体育馆指导土木实验2020-1班和土木2020-4班练习歌咏比赛。

指导期间,陈钰文同志向2020级新生提问歌唱的要领,新生踊跃回答。陈钰文同志耐心听完并作出总结,他提到,每一首歌都是有灵魂的,每一句歌词都是有灵魂的,我们要把它的灵魂唱出来首先要知道它想表达的意思,每一句的停顿都是有讲究的,高音和低音的地方都是需要耐心揣摩和训练的。在指导如何提高集体歌咏水平的同时,支部党员也对指挥人员进行指导,根据班级所选的比赛曲目来指导指挥人员。

在支部党员的指导下,认真排练的两个新生班级的歌咏水平都有了一定的提高。歌唱练习结束后,支部副书记廖宏臻同志向共建班级的班委赠送了党史学习资料,嘱托班委加强班级建设的同时,还要学习光辉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土木2020-4班练习歌曲

土木实验2020-1班练习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