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学习会

作者:何吉连/蔡金豆   编辑:何吉连   发布时间:2021-04-25 10:28   阅读次数:[]

  4月24日晚,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在屏风校区4203会议室顺利召开,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宁博宏主持。

  学习会上,由党小组代表蔡金豆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章节的第二节“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学习内容主要围绕新文化运动的兴起和俄国十月革命对中国的影响、五四运动标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开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等方面。接着,与会同志就所学内容积极交流和分享学习心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增强了自己关于党的理论知识的了解程度,丰富了自己的党史知识储备,同时也拓宽了理论学习渠道,今后一定会更主动和自觉学习,把自主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融入日常、做在经常。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