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组织生活会】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何吉连   编辑:何吉连   发布时间:2021-03-06 10:56   阅读次数:[]

  3月5日下午,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屏风校区910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思思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邀请了学院副院长虞爱平现场督导。

  会议开始,彭思思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重点从思想政治学习、自我精神状态、工作生活作风三大方面开展对照检查,并带头做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支部其他同志批评。随后,支部全体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受到批评教育的同志都虚心受教,决心认真整改。

  会议最后,虞爱平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支部党员同志坦诚布公,从个人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多作重点剖析,定好今后的整改措施,今天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成功的有意义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