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何吉连/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编辑:何吉连   发布时间:2021-05-01 17:28   阅读次数:[]

  4月30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屏风校区4225教室和42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旗帜——中国共产党在广西历史读本》,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廖宏臻主持。

  会上,廖宏臻领学了《旗帜——中国共产党在广西历史读本》一书中第五章第一节“开辟广西历史新纪元——为建立新生人民政权而斗争”,主要讲述了: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开辟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随着广西战役的胜利,广西同全国其他省区一道,迎来了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曙光,为开展社会主义改造和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接着,与会同志逐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会后,廖宏臻强调,各位同志一定要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根据学校、学院相关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与优良传统。他还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要互相督促做好平时的自学工作,积极撰写和分享学习心得,各党小组也要落实完成党史学习,学习形式不局限于读书、答题竞赛,可根据实际情况,丰富学习形式。

学习现场-4203会议室

学习现场-4225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