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作者:何吉连/魏蔚   编辑:何吉连   发布时间:2021-05-10 08:38   阅读次数:[]

  5月7日下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4203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魏蔚同志主持。

  在学习会上,首先由支部同志分享自己对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现场党员踊跃发言,向大会分享了自身学习感想,认识到了要从“四史”学习中汲取滋养,弄清楚我们党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最后支部书记唐丽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强调,革命理想高于天,理想信念之火一经点燃就会产生巨大的精神力量。红军将士视死如归、向死而生、一往无前、敢于压倒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压倒的崇高精神,永远值得我们铭记和发扬。

 通过本次学习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聚共识的目的,为支部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