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党员大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何吉连/周嘉玉   编辑:何吉连/周嘉玉   发布时间:2021-06-13 16:12   阅读次数:[]

    2021年6月12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4204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袁嘉林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张宇博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流程进行,大会讨论了袁嘉林、唐新玲、司鹏超、张健蔚、黄春月、黄樱的转正问题,6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了自己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等各方面情况,同时均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随后,党小组组长及与会党员对这6名预备党员发表了意见,经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大会一致同意袁嘉林、唐新玲、司鹏超、张健蔚、黄春月、黄樱均转为中国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转正的6名正式党员均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工作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自身的缺点与不足,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为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注入了新的血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