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党员大会】本科生第四党支部成功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何吉连/本科生第四党支部   编辑:何吉连/本科生第四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6-15 16:52   阅读次数:[]

    2021年6月14日,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4204成功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杨杨同志主持召开。

    本次会议共有十三项议程,会议开始由张杨杨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负责人向大会做工作报告。会议讨论通过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推选方桂鹏同志为监票人,郑港同志为计票人。接着由张杨杨同志宣布下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名额和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由各候选人预备人选上台进行发言表态。最后进行投票选举,先由监票人、计票人投票,与会正式党员再进行投票。经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投票选举,最终选定了安邦国、卢博、孙杨、米凯强、谢炜斌五名同志担任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下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议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