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党员大会】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何吉连/本科生第四党支部   编辑:何吉连/本科生第四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6-11 16:57   阅读次数:[]

    2021年6月10日,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4204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杨杨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讨论了卢博等10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大会开始,预备党员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过去一年预备期间里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党小组组长李铭发、刘禹彤同志汇报他们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小组意见。郑港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介绍10名预备党员同志在预备期间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转正意见。与会党员充分酝酿,开展讨论,并发表意见。随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卢博等10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已经转正的同志进行表态发言,均表示今后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与不足,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此次会议壮大了支部队伍,为支部增添了活力,对支部的建设和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AAC08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