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党建工作】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杨翔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1-12-06 10:21   阅读次数:[]

2021123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屏风校区4203教室召开接受预备党员大会。会议讨论接收农风钰、黄嘉欢、何臣敏等19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支部共有党员38名,其中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9名。

本次会议由杨翔同志主持,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19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个人经历等。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各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许国栋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各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发表意见。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农风钰、黄嘉欢、何臣敏等19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的召开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壮大了学生党员群体,推进了学院的党风建设,为支部的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支部书记张绪婷同志做大会总结,希望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誓言,践行使命,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图1 会议现场

2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图3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