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党建工作】学院对党支部副书记开展集中培训

作者:司富远/朱文青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1-12-09 10:3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队伍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12月8日,学院专职辅导员、党务中心指导老师司富远全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开展党建工作业务能力培训。

本次会议旨在让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加深对党务工作的了解,并且引导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在日常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要求。司老师强调,要进一步完善“三会一课”的记录工作,创新支部组织活动形式,全面提升学生党员队伍发展质量;同时也要切实发挥各支委的核心作用,做好支部书记的助手,同心同力做好支部党建工作,确保学院党建工作向更高层次推进。接着,司老师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各支部副书记认真听取了会议安排的相关事项,详细做好会议记录,并与司老师展开交流讨论。

各支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尽职尽责,本次培训会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