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党建工作】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卢博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1-12-10 15:43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10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4204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接收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卢博同志主持。

大会讨论接收刘晓璐等8位同志为预备党员问题,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8名,实到会8名。大会举手表决一致通过由杨娴和陈顺美两位同志分别担任监票人和计票人。首先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其次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在校有关情况,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于发展对象审查情况,与会同志讨论并发表意见。最后,发展对象进行发言表态,表明自己入党的决心,有表决权的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票数统计一致通过接收刘晓璐等8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吸收了新一批优秀的同志成为了预备党员,发展壮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队伍,安邦国老师强调新一批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应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也要积极服务同学,服务社会。

会议现场

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