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主题党日】“‘研’途有你,温情护航”——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作者:杨翔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1-12-17 10:44   阅读次数:[]

为鼓舞考研学子信心,给即将考研的同志送去温暖与鼓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12月16日晚开展了“‘研’途有你,温情护航”考研送温暖支部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中,支部为各位考研同志准备了暖心小礼品,内含定制医用外科口罩、旺仔牛奶、手写祝福卡片等,旺仔寓意“一帆风顺,自信满满”,卡片是支部的祝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研”途万事胜意。由支部书记张绪婷亲手将最真切的祝福传递至每一位考研学子的手上,预祝他们终成所愿,金榜题名。收到祝福的同志们激动地表示一定不负自己、不负期望,坚持到最后一刻。

关心和爱护支部党员是支部的重要职责,支部一直以来秉承优秀传统,注重温情党建。通过本次活动让备战考研的同志们收到了来自党组织的关爱和期望,感受到了真诚的问候、暖心的关怀,对凝聚党员力量、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起到重要作用。

活动现场